茶糜染

很懒又喜欢文字的猫 偶尔会推荐好看的文

【授权翻译】【SKAM】 Saturday 27-11-16 11.36 ①

相叶茶炸鸡块※:


这篇有点意外,我拿授权的时候还是一发完的,但到我去翻译的时候,突然发现有了第二章,然后!!!这是原文没有完结的,希望原作不会坑。


记得给原作者点kudo


他们拿着早餐回到Isak的房间,Isak还因Even在Isak承认Even是他梦中情人的吻中处于懵逼状态。只要他可以还像那样吻他,他甚至可以原谅他那糟糕的音乐品味。该死的,他可以现在马上就原谅他任何事情。


房间内的灯光很暗,只有地上的灯亮着,和11月的日光从窗帘透进来。他们靠着床坐在地上。Isak调了杯咖啡,Even的炒鸡蛋,真的超级好吃。


不知道是因为那一匙的奶油还是因为是Even做的,Isak真的不太确定。Even在这里过夜,而他现在还在这里,和Isak一起吃早餐。他们肩并肩坐着,脚偶尔碰到。Isak看了一眼Even,他的金发在刚刚在厨房Isak手指穿过变得乱糟糟的,他修长的脖子和饱满的嘴唇——他好看极了。Isak努力冷静下来,去享受这安静的时刻,但他真的有很多东西想说,很多东西想知道;关于Even,关于他们两个。他对别人从未有过这种感觉。去年他一起的女孩只是一种维持他的表面(性取向)的方式,她们只会让他感到更悲伤和孤独。


他绷紧了身体,深呼吸。


"我...我将我们的事告诉了我的朋友。"Isak看着地板说道。"我希望你不会介意。或者...好吧。"


他屏住呼吸,看着Even的脸,很紧张地等着他的反应。擦,为什么能这么难。


"当然不介意。"Even带着抚慰的笑容。"所以你是出柜了,或者?"


"对,我...是。"


"然后..."


当他不确定Isak朋友他们的反应,Even一脸严肃,对上Isak的视线。仅仅是见过他们和Isak一起。说实在,他主要只是看着Isak,这个有着一头金发,他永远都亲不够的漂亮嘴唇的惊艳男孩。从他的交友圈里来看,他的朋友似乎都不错,但该死的——人在遇到这种事情(朋友出柜)都会变得刻薄和具有判断性。


"好吧,Jonas一开始以为我喜欢的是他。"Isak说道,想起烤肉对话时笑了。Jonas那天真的让他冷静下来不少,没有因为他喜欢男生跟他争吵起来,也没有吓到或者有其他反应。只是像平时一样开他玩笑。那段回忆几乎让他受不了,他很快地清了请喉咙。


"他在第二次他猜对了,他称你为帅哥。"Isak微笑。


"他有很好的品味,那个人!”Even大笑,“那其他人呢?”


“他们的反应都很好。就像...对他们来说这并没什么。”Isak很快地瞥了一样Even,继续说道,“你知道,我一直很担心,他们却只是问了些平常的问题像‘那你们俩现在怎么样'或者'他应该和他女朋友分手...'给我建议。这大大地安慰了我。像我可以再一次诚实地面对他们。即使我在第一次参加抱抱团看见你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你知道吗?像,我真的知道我可能喜欢男生,但我不想承认。不仅仅是对我自己,像我一直活在谎言里,搭讪女孩只是为了证明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难受。现在...和你在一起,只是很...放松,很舒服。”


他停不下来,他真的很需要将这些讲出来。他停下来,迅速抬起头又看着Even的脸,一脸因他的坦诚惊讶。Even笑着,轻轻托着Isak的脸,轻抚他的脸颊,将他的头发别在耳后,轻柔地在他唇上压下一吻。


“那很棒,我真为你高兴,Isak。”Even回答,前额贴着Isak的。“这对我来说也很舒服,你知道。你真的很了不起。”


他们又亲吻起来,Even的手指拂过Isak下巴的轮廓。Isak舒服地舒了口气,靠着床,牵起Even的手,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轻轻扫过他的手臂。Even的手很柔软很温暖,简直完美地匹配Isak的手。


“所以...你知道多久?我是指,喜欢男生。”Isak问,没勇气对上Even的眼睛。他没试过谈关于这些话题。感觉之类的。


“噢,我不知道。我的意思是,我想,应该有一阵子了。就在女孩子会吸引到我,我发现男孩子也会吸引到我,你知道的。但我想,对我来说,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。或者对我的家人。但在这之前我从未有过男朋友,如果这是你想问的。”


Isak发出“噢“,看着Even,一脸真诚的崇敬,对于轻描淡写地说出自己出柜历程。所以他也是第一次,Isak想。Even抿了口咖啡,Isak意识到他完全忘了他的早餐。他其实不太饿,他脑海里更多的都是Even。所以,他是Even的第一个男朋友。他是一个男朋友。他有一个男朋友。好吧,所以这是另一个话题,男朋友之类的 。但现在,在他的房间,有个高大,金发,辣到冒烟的男孩,喝着Isak泡的咖啡。他笑着,头靠着Even的肩膀。


“所以,他们有给你什么有用的建议吗?”Even挑眉笑着问,那笑容让Isak膝盖发软。


他脸红,努力避开Even询问的目光,想起左昨晚,当他意识到是Even按门铃时赶他的朋友出去。他们离开后发生的事,他怎样将自己交给Even,他们怎样爱抚对方,Even将他按在墙上,脱下他的衣服,饥渴地吻他,沿着他脖子的轮廓,他的胸膛,肚子和...Isak脸更红了。


“好吧...大概。”Isak害羞地笑了,想起Jonas和Mahdi真的是在帮他,催促他装酷和Even发信息,认真地讨论他的情况。然后他想起Magnus那个愚蠢的问题,笑了出声。Even疑惑地看着他。


“你知道Magnus,那个金发的家伙?”


Even点头,还在疑惑当中。


“他真的很直接,”Isak笑,“你知道在我告诉他们我们的事之后他问了我什么吗?他问我Gay之间是怎样做爱的。这是他第一个问题。”


Even轻笑,Isak对这段回忆频频摇头,头埋进他的手。


“那你怎么回答他?”Even一脸玩味看着他。


“我没有回答他。”Isak说,“他可以谷歌,像其他东西一样。而且,我怎么知道?我从未和男生做过。除了昨晚,我真的从未和别人做过这种事。”他有点小声说道。


“所以你没有谷歌?”Even窃笑,又挑眉。


Isak脸更红,转了下眼珠,推开他,大笑。Even抓住Isak的手臂,拉他起来,Even眼里闪着光,跨坐在Isak胯骨上。他的手插进Isak的金发,吻着他的脖子,胸膛。Isak轻声低吟,Even吻上他的唇,轻轻地捧着他的脸。Isak慢慢地睁开眼,小心谨慎地看着Even。


“嘿,我很抱歉,我只是因为你失控了。”他轻声说道,“你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解决。如果我们想,可以依照我们的步伐。”


Even的瞳孔很深邃,一脸严肃,等着Isak回复。Isak微微点头,嘴唇微微分开。仰着头,催促Even吻他,几乎被他迷住了。 Even轻柔地吻他,Isak的手臂环着Even的脖子,拉近他,在他坦诚完一切后,说真的,那真的很累,他想消失在Even的吻中。


“我爱这样。”他低语。


——第一章完——


 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