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糜染

很懒又喜欢文字的猫 偶尔会推荐好看的文

【SKAM】【授翻】Saturday 27-11-16 11.36④

相叶茶炸鸡块※:

  他们一回到Isak的房间就开始换衣服。Isak翻找着地上那堆衣服,找出两条干净的内裤。


  “看来你有很好的储存系统。”Even取笑,Even围着毛巾穿上他的内裤,还没做好可以在Even面前全裸的心理准备。他抬起头,头发开始变干,乱糟糟的塌在脸上,挑眉假装惊讶。


  “什么?我可是整理高手,这像是你会做的多一点,来到这里,将我的衣服都翻乱了!”


  他穿上衣服,在地上找到Even灰色的连帽衫,就在他那件格子图案的衬衫下面,他瞥了一样Even,快速地从他的衬衫下抽出来,一脸高兴的样子。


  “我真的,真的很讨厌看见穿着衣服的你,”Even回答,“但从另一方面来说,我喜欢看见你穿着我的衣服。”他看着脸有点红,脸带笑容的Isak,即使他在取笑Even的失败之处。


  他看着Even穿上他的牛仔裤,还没穿上上衣,完好的腹肌,精瘦的手臂,完美的身材,他很难控制自己不为他动心——说真的,他到底是有什么构成的?他完完全全被这个男人迷住了!亲吻他就像接触空气一样,像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存的意义,但他的手抚上他的皮肤时他感觉有一股电流穿过他的全身,就像站在世界之巅。Isak都舍不得移开视线。


  Even,在Isak的衣柜里找到他第一次来这里,穿着的蓝灰色白色条纹的衣帽衫,之后他们闯进一间有游泳池的房子,然后回到Isak的房间,因为太冷了导致他们都没怎么说话,因为他们的牙忙着打颤。他拉上拉链,闻了闻领子,发出愉悦的声音。


  “我喜欢你的味道,”他笑着看着还没从他身上移开视线的Isak。Even上前一步,转了转眼珠在他唇上留下一吻,轻抚他的脸颊。


  “你知道我可以一整天都看着你,但我现在肚子好饿,吃你还不够填饱我的肚子。”他说,一脸脸红痴迷看着他,没有回应他的Isak。


  最后,他们踏出了公寓,穿着彼此的衣服。Even借了Isak蓝色的帽子,偷了他那条紫红色的围巾,当Even问他是否能借顶帽子给他时,Isak取笑他很在意自己的发型。Isak将Even灰色的帽子戴上,因为Even,他的头发乱蓬蓬的,但依旧很可爱,他当然有注意到,Isak转了下眼珠,推开Even,像平常一样脸红了,还没习惯那些关注的眼神。他们肩并肩地走去烤肉店,时不时碰到对方的手,在外面,所有人看来,他们之间亲密的行为很容易受到攻击。Even觉得牵着Isak的手并没什么,但年轻的男孩一脸警惕,他不想逼Isak或者让Isak觉得不自在。只是走在他旁边,之后花所有的时间和他在一起,将他围进他的衣服——这是很大的跨步。


  在买了烤肉后,他们走到了附近的公园,没有人听到他们的谈话。他们想两人独处,还是不想走出他们自己所创造出的泡泡圈。


  他们安安静静地吃着烤肉,他们饿坏了但还是看着对方,看一下那里,碰一下这里,他们坐在长椅上,膝盖恰好碰到对方。公园里很少人,对于在公园里活动的人来说这天气有点冷,但很适合他们。


  Isak的手机在他们离开公寓后一直在震。他看了看屏幕——来自他朋友群的17信息。好吧,他都不用猜他们想知道什么了,滑过信息,叹气。


  Magnus:


  嗨,Isak!你和Even什么样了?


  Jonas:


  是啊,兄弟,怎么样了?


  Magnus:告诉我们啊!你们搭上了吗?还是什么都没发生?


  Madhi:


  好了,Jonas在排队后可不是空手而归,哈哈哈...!


  Magnus:


  什么?你搭上了那个Bakka的金发女生?


  Jonas:


  你知道的。但将重点放回Isak那儿,到底怎么样了?兄弟,拜托说点什么?


  Madhi:


  不要逼他。但是,是的,我们有资格了解一下。我们可是让这一切发生的搭讪高手!


  Jonas:


  除了Mags。


  Madhi:


  哈哈,当然。


  Jonas:


  Mags,是啊,这事发生的时候他问了个“好”问题,都没人能像你一样了!


  Jonas:


  但说真的,Isak!透露一点啊!


  Magnus:


  不要只有我们在说啊!


  Magnus:他还跟你一起吗?天啊,他和你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晚上?


  Madhi:


  Isak太厉害了。


  Magnus:


  你有打他吗?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他一面?


  Jonas:


  Magnus,你认真的吗?


  


  Isak简短地回复了他们,至少可以当他们人冷静下来。他欠他们太多了,他想。


  Isak:


  一切都很好。他还在这里。星期一见。谢谢。


  


  在他将手机放进口袋时,手机就一直震个不停,但他没有理会,想着他的朋友会回复他什么。


  他一定要在星期一和他的朋友交代清楚,他想,叹了口气,想到在被盘问的过程中他要经历多大的尴尬。


  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Even好奇注意到Isak苍白的脸色。


  “不,没有,不是什么事,对不起。只是有些人在关心我。”他回答,嘴角挂着笑容。“昨天,你按门铃时我赶走了他们,现在他们闹起来了!”他转了下眼珠说。


  “什么?你赶走了他们?为我?”Even一脸惊讶,从Isak那里得到新的信息。


  “对,我...只想和你两个人,你知道的。”Isak低下头,专注于他吃剩的烤肉上。


  “我很高兴,”Even尝试对上Isak的眼睛。“我都要溺死于亲你了...”Isak抬起头,Eve继续轻柔地说道。“在那几个星期我除了想你就没有其他想法了,你知道。是真的。昨天我经过你家,想鼓起勇气去见你,然后你就发信息...”


  Isak感觉心里暖烘烘的,心里一紧,停止不了脸上的笑容。他的大脑因为Even的坦率变得一团糟,他不知道要说什么。“噢...”


  “我现在真的好想吻你,”Even看着,从Isak脸上可以搜寻出一丝丝同一的迹象。Isak睁大眼睛,之后看了下周围,靠前,贴上Even的唇,控制不了自己。他过了一会打断了这个吻,还看着Even,呼吸有点不顺畅。Isak只想永远亲吻着Even,但不是在这儿,不像这样。天开始黑了,而且他真的很冷。他想回家,回到他的私人温暖空间但他知道这是个Even离开的机会,如果他打断了他们的用餐时间,像平时一样结束这一天。是时候再一次鼓起勇气。


  ”你...你想回到我那里吗?”他屏住呼吸当他尝试去预测答案时。


  “恩,好啊!”Even笑着,站起来向家的方向走去。Isak的家。


  “跟上来啊!”他喊道,Isak走快几步,赶上Even。


  “你一定要好这样走路吗?”


  ——End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26)